關於益瑞

企業簡介

益瑞國際有限公司 於民國90年元月(2001年元月)由一群原服務於輝瑞大藥廠的資深人員集資,並基於共同理念-『秉持著一股為台灣畜牧飼料及寵物業界服務的熱忱,只為提供最優質的產品,並促進動物健康及提高生產力等挑戰。』創立而成。

代理了世界最大藥廠—美國輝瑞製藥(Pfizer Inc)之動物保健藥品,以及代理輝寶國際有限公司(Phibro Animal Health)之飼料添加物(原輝瑞製藥之飼料添加物)為主軸產品,輔以其他國外著名藥廠及生物科技廠生產之優良產品,以提供畜產飼養者、飼料業及寵物主人高品質產品及服務

 

經營理念

► 

我們銷售合乎環保和社會責任標準,符合成本效益並具有競爭力的既安全又可靠的最高品質產品。

► 

我們提供正確產品資訊、使用方法,以促進動物健康,增加生產力。

► 

我們要比競爭者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。

► 

我們以誠信為行事最高準則。

► 

我們的目標是在選擇競爭的目標市場都能居於領導地位。

► 

我們因同仁的高素質而被肯定。

► 

我們注重創新與實驗。

► 

我們是一個不斷學習的組織。

► 

我們深信人才是一種競爭優勢。為此我們不斷的投資人才培育訓練以爭取並保持此優勢。

► 

我們是民主社會的一份子,我們願意積極投入社會公益及服務以做為國家優良公民為傲。

 

致力協同與畜牧生產者、飼料業者及獸醫從業先進的永續經營及發展,是我們不懈追求的目標! 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